木酢健之貼與其他產品的分別
top of page

木酢健之貼與其他產品的分別


詳細分析

任何產品的功效强弱取決於“質”與“量”。以“量”作比較的話,友營堂木酢健之貼可謂傲視同群,每包木酢粉末淨重5克,比其他牌子多1至2克;而木酢含量更達50%,比其他牌子多10至30%。唯有這種“重份量”,才可使產品功效時間達8-12小時,能刺激身體血液循環,更有效讓身體經穴位排出濕氣毒素。

以“質”而論,友營堂木酢健之貼的木酢取材自能開花結果的橘子樹,其木材質量比一般木材及竹枝為重,所蘊含的營養原素更多,包括最豐富多醣體,微量元素礦物質,有機酸及大量讓植物重新生長的天然植物素,對人體極為有利。就遠紅功能而言,經韓國官方機構的科學測試後,證實友營堂木酢健之貼能發放遠紅外線,並經精密醫療檢測器的臨床實証,將友營堂木酢健之貼應用於腳底,能改善全身遠至頭部及四肢的血液循環,功效絕對不只於腳底。(單在腳底的溫度變化並不代表任何遠紅外線功能。)

  1. 木酢是樹木精華,原是液體狀態,為了能有效應用於治療及舒緩痛症上,特別加入類似殿粉質的物質,轉變成粉狀。實際上,木酢貼的主要功效是來自木酢含量,而非殿粉含量。意即同是粉狀,木酢含量越高,效果越好。一般木酢貼的木酢含量為20-30%不等,而友營堂木酢健之貼的木酢含量高達50%,其卓越效能可想而知。

  2. 一般木酢貼的每包木酢粉淨重為3-4克,而為了增強友營堂木酢健之貼的效能,其每包木酢粉淨重增至5克

  3. 木酢貼之所以具有神奇效能,除它能排去人體內的濕氣及毒素外,它還具有發放遠紅外線的效果。人體痛証很多時是由於血液循環不佳,遠紅外線則具有改善血液循環系統的功效,因而有效舒緩痛症。木酢粉只有還在乾爽的情況下才可有效發放遠紅外線。 甲、 使用一般木酢貼三數小時後,隨後吸納了人體內的濕氣及毒素而變得濕潤後,其發放遠紅外線的效能亦同告終止。因此,它的實用時間只約3小時。 乙、 由於友營堂木酢健之貼的木酢含量及份量也特高,它的實用時間高達7至8小時。即使睡足8小時,你也能輕鬆自在感受遠紅外線對身體帶來的好處。

  4. 木酢貼具有吸濕作用,一般木酢貼粉囊袋用料普通,使用後容易有洩漏液體的缺點。友營堂木酢健之貼粉囊袋則選用紙尿片質地,吸濕力特強,防止洩漏液體。

  5. 木酢貼的神奇功效早於日本享負盛名,但它只限於個人感覺及觀察,鮮有實質証據。友營堂木酢健之貼除了同樣令人舒緩痛楚感覺外,它還被醫學家研究於醫院的高科技儀器上,從遠紅外線圖分柝,証明它具有改善血液循環及舒緩痛症的實質功效。

  6. 一般木酢貼放置於空氣中會自然受潮而變硬,容易失去保健功能,友營堂木酢健之貼經仔細研究改良,不易於空氣中受潮變硬,功能持久而耐用。

從以上各點綜合而論,友營堂木酢健之貼並非一般的產品,除有排毒、保健及舒緩痛症的神奇功效外,更有美足的意外驚喜,真是不可不試!

真材實料,質素功效,用家一用便知。

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友營堂健康熱線 2311 7511。

HIT文章
最新文章
follow我們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